与科信电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

10月9日,团队技术负责人和设计师前往龙岗区科信电子工厂园区,与该公司领导柯总和柯经理,在前一次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商讨进一步的合作事宜。
科信实业,创建于1987年,是一家集研发、制造、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3个制造事业部、1个省级工程中心和8家全资子公司,占地50000多平方米的工业园区,现有职员600余名,大专学历以上占43%。
SMD封装事业部在国家民营企业中,率先引进美、日等国的半导体封装设备,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和被动元件,已拥有全自动生产线28条,年产SMD(二极管、三极管、集成电路、电容器)等无铅无卤环保产品近100亿只,特别在功率场效应管(MOSFET)和射频管(RF)以及驱动电源模块(IC)方面,集多年的技术经验,突破国际垄断,产品广泛应用于IT、数码、通讯、照明、安防、汽车电子等领域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